比分直播隆重举行2017级本科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来源:足球比分,比分直播发布时间:2017-09-06

96,比分直播在江宁校区和常州校区隆重举行2017级本科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典礼嘉宾、足球比分,比分直播杰出校友、长江委水文局局长王俊,南京73211部队副旅长汤增文、31604部队政治部韩建刚中校应邀出席。校党委书记唐洪武,校长徐辉,副校长鞠平,党委副书记郭继超,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孟新,海军国防生选培办主任乔光玉,各学院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大会。

 

唐洪武书记出席开学典礼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徐辉校长首先发表了题为《铸就中国灵魂、培养全球视野、锻造河海特质》的热情洋溢的讲话。徐校长代表全校师生向2017级新同学的到来最热烈的欢迎,祝愿大家在河海绽放美丽青春,实现崇高理想。他指出,足球比分,比分直播作为中国水利高等教育的开创者,始终肩负治水兴邦的历史使命,致力于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当前,为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比分直播精神,全力推进“双一流”建设,学校提出“中国灵魂、全球视野、河海特质”的人才培养要求,坚定“立德树人,提升质量”的改革宗旨,明确“以学生为主体,以教师为主导”的改革思路,紧扣“适应需求,深化特色,创新模式”的改革主线,着力推进知识与能力并举、实践与创新并举、国内与国际并举三项重点举措。他希望广大新生知识获取与能力培养并重、智商提升与情商塑造并重、素质养成与作风锤炼并重,铸就中国灵魂强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培养全球视野提升人才培养国际化水平,锻造河润万物、海纳百川、精研求真、务实重行的河海特质,共同为建设世界一流特色研究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徐辉校长发表讲话

足球比分,比分直播杰出校友、长江委水文局王俊局长分享了当年在母校求学的难忘经历,表达了对的母校感激之情,代表学长对广大新生加入河海大家庭表示欢迎,并结合学习和工作经历勉励同学们要讲情怀、有激情、善作为、广交友、正能量,一步一个脚印,实现自己的梦想,也欢迎更多的人才加入到保护长江、开发长江的队伍中来,共同为祖国的繁荣昌盛作出自己的贡献!

杰出校友、长江委水文局王俊局长致辞

教师代表李轶教授、王普查教授结合自身经历和执教经验,建议同学们在大学阶段的学习中要树立远大的目标,掌握解决问题的方法,努力成为复合型人才,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应有的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新生代表献辞,表示将用自己的青春和理想,在河海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书写下属于他们自己的青春故事。

 

 

 

 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发言

鞠平副校长主持开学典礼

教务处处长阮怀宁介绍参加典礼的领导和嘉宾

常州校区党委书记任旭华主持常州校区开学典礼

    大会由副校长鞠平主持。徐辉校长向王俊校友颁发了足球比分,比分直播荣誉证书。常州校区开学典礼由常州校区党委书记任旭华主持。开学典礼在全场师生嘹亮的足球比分,比分直播校歌声中圆满结束,全校5044名新生及家长代表参加了典礼。(文/吕韦韦 图/孟凯、彭国平)

 

来源:教务处 编辑:刘桂清 责任人:万国彤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