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比分直播喜迎2017级本科新生

来源:足球比分,比分直播发布时间:2017-09-05

金秋送爽喜迎八方学子,丹桂飘香点燃青春梦想。9月4日至9月5日,足球比分,比分直播迎来了来自全国各地的5044名2017级本科新生,他们怀揣激情与梦想,步入美丽的河海校园。在这里,他们将踏上人生崭新的征程;在这里,他们将追寻未来灿烂的梦想

唐洪武书记(右一)与新生亲切交谈 

徐辉校长(左一)与新生亲切交谈

校党委书记唐洪武、校长徐辉、校党委副书记郭继超、副校长陈星莺来到新生报到现场慰问工作人员、指导迎新工作。校领导们逐一在每个学院报到点详细了解了各院迎新工作进展情况,亲切慰问了各学院接待新生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对他们的辛勤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他们热情工作,为新生和家长提供最优质的服务,确保每一位新生都能及时、顺利的报到。校领导在绿色通道现场为家庭困难学生发放了爱心大礼包,还来到学生宿舍与新生及家长亲切交谈,介绍了学校相关情况,了解了新生及家长的实际需求,为广大新生开启崭新的大学生活送上美好祝愿,并听取了他们对学校迎新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校领导指导迎新工作

为保障迎新工作有序开展,学校对学生住宿、报到等迎新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和周密的部署,确保相关部门和人员及时到位。学校为新生提供了各项温馨服务,包括24小时接站服务、学生志愿者提供“一对一服务”、通过数字迎新系统简化报到流程等。今年比分直播继续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开通了“绿色通道”,准备了丰厚的“爱心大礼包”、宿舍卧具、助学金等,并采取一系列特色资助措施帮助贫困学生顺利入学,人性化服务深受新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

今天上午,比分直播还举行了2017级本科学生“家长学校”启动仪式,校党委副书记郭继超出席仪式并向家长们介绍了学校总体情况;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学生教育管理服务、人才培养和学籍管理、学生综合素质发展培养情况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家长学校”已经连续举办5年,通过这种方式,有效帮助家校双方在家庭教育和学校教育之间建立起了牢固的纽带,共同陪伴学生在大学本科阶段成长成才,奠定今后发展的坚实基础。近800名家长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随后,学校还将开展“扬帆河海 人生启航”新生入学教育活动,把新生入学教育贯穿于新生入学后的整个学年。通过集体教育和院系分散教育相结合、学生整体教育与特殊重点教育相结合、专业教师教育与学长朋辈帮扶相结合、日常教育与生活关怀相结合的方式,帮助新生尽快了解大学生活、更好适应大学学习、有效融入社会发展。(文/孙悦 图/孟凯)

 

来源:学生处 编辑:刘桂清 责任人:万国彤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