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开学检查工作,以新作风新气象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来源:足球比分,比分直播发布时间:2017-09-05

9月4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学校领导集体深入一线查看新学期各项工作运行情况,深入课堂听课并与师生交流。

唐洪武书记、徐辉校长等校领导分别听了《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大学物理AⅡ》《土力学》和《电力系统规划》等课程,检查课堂教学对全国高校思政精神的落实情况。听课间隙,他们就深入学习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创新思政教育方式,推进“思政课程”、“课程思政”等内容与教师进行了亲切交流,深入了解教师授课、学生学习、新学期目标和计划等情况,对进一步完善教学保障条件提出了要求。他们还向师生们表达了新学期的美好祝愿,勉励同学们继续努力学习再上新台阶。

为扎实推进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唐洪武书记、徐辉校长分别对江宁校区和西康路校区的开学工作进行了检查。他们重点检查了教室及设备运行情况,迎新注册报到,食堂、住宿安排,校园安全管理等工作的部署落实情况,详细了解了教学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听取了师生的意见和建议。还与各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办公室教职员工进行了亲切交谈,向大家表示慰问。唐书记希望有关部门在工作开展中立足服务师生,着眼细处实处,充分体现人文关怀,营造良好的文化育人、环境育人氛围。徐校长督促有关部门按时保质保量完成相关维修改造工程,叮嘱物业工作人员努力为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满足师生学习和生活需要,共同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

分管校领导就迎新接待点、教室、宿舍、食堂、班车点等重点部位和校园环境进行了检查。学校中层干部、本科教学督导以及学院辅导员也纷纷走进课堂,对教室设备、教师到岗、学生到课等情况进行了了解,并为进一步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在全校上下积极筹备召开足球比分,比分直播第十三次党代会之际,学校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校园秩序良好。领导集体于开学首日深入比分直播一线,广大师生以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学年的工作和学习之中以新作风新气象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吴君明)

 

来源:校办、党办 编辑:刘桂清 责任人:万国彤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