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分直播参与协办中国力学大会-2017暨庆祝中国力学学会成立60周年大会

来源:足球比分,比分直播发布时间:2017-08-28

日前,比分直播参与协办的中国力学大会-2017暨庆祝中国力学学会成立6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

会上,比分直播力学与材料学院20余名教师和近30名研究生负责组织了力学在线开放课程(群)建设分会场活动,以及混凝土类复合材料细观破坏机理研究、灾变破坏力学的数值模拟与试验、面向CAD/CAE集成的等几何分析方法、半解析函数在力学工程中的应用、分数阶动力学和统计力学、材料与结构破坏分析的近场动力学方法等6个专题研讨会,参与主持了计算力学、环境力学、力学在线开放课程(群)建设等分会场和10多个专题研讨会场,共计48篇报告参与大会交流。

本次大会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指导,中国力学学会主办、北京理工大学承办、全国近40家科研院所参与协办。包括国家最高科技奖获得者、中国力学学会第三届理事长郑哲敏先生等30多位院士在内的近3000名海内外力学科技工作者参加大会,在主会场、17个分会场和97个专题研讨会场开展了广泛深入的学术交流。(黄丹)

 

来源:力材院 编辑:刘桂清 责任人:万国彤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