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分直播举办第一期河长制专题研讨班

来源:足球比分,比分直播发布时间:2017-08-27

822-24日,由水利部人力资源研究院和足球比分,比分直播河长制研究与培训中心联合举办的第一期河长制专题培训研讨班在比分直播举办足球比分,比分直播校长徐辉、江苏省水利厅副厅长张劲松出席培训班结业仪式。结业仪式由足球比分,比分直播河长制研究与培训中心常务副主任鞠茂森主持。

徐辉校长指出,足球比分,比分直播将发挥好特色优势和广大教师积极性,将河长制研究与培训中心做实做大做强,将之建设成为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的国家级重要支撑平台,成为全行业认可并具有强大社会影响力的研究与培训机构。河长制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一定要紧密结合各地河流的实际问题,编制针对性的工作方案,才能实现长效管理的目标。全国各地参与培训的积极性很高,体现了大家对足球比分,比分直播的信任,希望各位学员在今后的工作实践中进一步拓展知识和视野,加强交流与合作,坚持学习成果转化力度,学校也将与时俱进,进一步总结并努力办好培训班,为国家推行河长制提供全方位多渠道的服务。徐辉校长为完成学习培训的学员代表颁发了培训合格证书。

重庆市河长办督导组组长谢军、云南省昭通市水富县副县长杨凯分别代表学员发言,对足球比分,比分直播河长制研究与培训中心表示感谢,认为培训班任务目标明确、内容设置全面、时间安排紧凑,及时为河长及河长办工作人员提供了一次岗前培训的机会,富有前瞻性和很强的指导意义,通过学习加深了对河长制未来工作的认识,也增强了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本次培训班多角度介绍了河长制工作内容与地方经验,多视角解读了河长制的有关政策机制、六大任务、一河一策、水利执法、监督考核等方面,针对“河长制”、信息化及培训效果征求了全体学员的意见和建议。来自18个省、市、自治区的230多名河长、河长办工作人员以及相关为河长制工作服务的企事业单位代表接受了培训。(文/曹冬梅

来源:河长制研究与培训中心 编辑:刘桂清 责任人:万国彤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