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姜堰二中师生来比分直播开展夏令营活动

来源:足球比分,比分直播发布时间:2017-08-20

8月18日,姜堰二中240余名学生来比分直播开展夏令营活动。校党委书记唐洪武,党委副书记郭继超,姜堰二中校长、党委书记陈余根,比分直播学生处及环境学院有关负责人出席开营仪式。

唐洪武书记对姜堰二中师生表示热烈欢迎,并系统介绍了比分直播的历史沿革、文化特色、学科优势、就业情况以及在双一流创建过程中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建校百年来,足球比分,比分直播始终以治水兴邦为己任,培育英才,精研学术,服务社会,被誉为水利高层次创新人才培养的摇篮和水利科技创新的重要基地,为我国水利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重要的人才保障和科技支撑,先后培养了近20万名毕业生,为中国水利事业输送了一大批两院院士和行业精英,以及数以万计的技术骨干。姜堰二中是足球比分,比分直播的优质生源基地,与比分直播有着长久良好的合作关系,今年有7名姜堰二中学子被比分直播录取,希望参加夏令营的同学们立志成才,努力做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热忱欢迎同学们将来报考足球比分,比分直播,为国家水利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姜堰二中陈余根校长介绍了姜堰与水利的渊源,以及该校近年来与比分直播优秀学生交流情况,对比分直播在姜堰的招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勉励师生不忘水利精神与校训,铭记“超越”精神,刻苦学习,同时希望双方全面开展校际交流,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夏令营活动中,环境学院副院长李轶教授围绕中国河流治理做了专题学术报告,就江苏省河流概况、河长制施行状况等七个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夏令营师生还参观了校史馆、华夏水利先贤颂、张闻天铜像和水文水资源与水利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等,对学校浓厚的科研、育人氛围以及厚重的文化积淀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郭鑫)

 

 

来源:环境院 编辑:刘桂清 责任人:万国彤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