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分直播学子志愿服务世界女排大奖赛

来源:足球比分,比分直播发布时间:2017-08-11

8月2日-6日,2017年国际排联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在南京举行,比分直播外语院35名学子经层层选拔担任此次比赛语言类志愿者,主要分布在球队经理、技术翻译、VIP服务、新闻中心、电视转播、票务管理、后勤保障等七类岗位,以积极昂扬的姿态和专业周到的服务成为赛场内外一道别样的风景线。

比赛中,球队经理、技术翻译、VIP服务岗位要求志愿者一对一随队、随员,从球队运动员、技术官员、VIP人员抵宁起即开始全程服务。比分直播志愿者通过自主学习、组内交流等多种方式,提前全面了解排球运动、体育竞技的相关专业内容,比赛期间不仅灵活妥善地协助外方人员与中方人员开展工作交流,还为国外技术人员在电子计分系统、鹰眼等大赛核心技术的安装设置中提供了帮助。新闻中心和电视转播部门的志愿者作为每天最后一班下岗的团队,紧张有序地协助组织好每一场赛前赛后的新闻发布会,引导国外媒体代表开展相关采访,为国际排联网站上的每一张赛事图片配上精准的英文注解……为比赛精彩内容时时传送到世界各地提供了保障。票务管理和后勤保障团队的志愿者们则在每一个最平凡、最不起眼的岗位上,为赛事无私奉献,尽心服务。在比赛场馆,志愿者们管理秩序、查验门票、保障物资供应,旗手志愿者反复练习,确保一招一式规范到位;在机场、火车站及比赛指定酒店,志愿者们迎来送往,帮助外国友人以最快时间适应环境,解除后勤保障方面的后顾之忧,全心全意投入比赛和工作。

五天,120小时,7200分钟,同学们用自己的行动诠释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在这个盛夏绽放出别样的青春风采,助力比赛圆满落下帷幕。(王璐)

来源:外语院 编辑:刘桂清 责任人:万国彤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