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比分直播组织干部师生收看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

来源:足球比分,比分直播发布时间:2017-07-29

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后,足球比分,比分直播党委积极组织收看,在全校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员工中持续引发热议和强烈反响。

大家一致认为,本片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充分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整体谋划部署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确定的改革任务,带领十三亿中国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奋进,扎实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伟大实践。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看专题片,进一步坚定了改革的信心和决心,相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一定能够将改革进行到底,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当前,全校上下正深入推进全国高校思政会精神的贯彻落实,扎实开展“双一流”建设,积极筹备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召开,改革发展任务非常繁重。大家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要求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坚持“四个服务”,通过进一步深化人事分配制度、人才培养模式、科研体制机制、内部治理结构等改革,全面提升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和国际交流合作的能力,以优异办学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吴富伟)

来源:宣传部 编辑:李海峰 责任人:万国彤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