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英国思克莱德大学联合培养项目宣讲会的通知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5-11-04

♦江宁校区

时间:2015116日(周五)下午15:50

地点:江宁校区勤学楼5208

♦常州校区

时间:2015117日(周六)上午10:30

地点:常州校区厚德楼M213

♦西康路校区

时间:2015119日(周一)下午15:50

地点:西康路校区闻天馆306

 

内容:英国思克莱德大学“2+2、“3+1+1”、“4+1”合作项目

对象:工科类在校大二、大三、大四学生

 

项目简介:

(一)“足球比分,比分直播-思克莱德大学2+2联合培养项目”

该项目为“2+2”联合培养模式,选拔足球比分,比分直播优秀本科二年级学生赴英国思克莱德大学(The University of Strathclyde)学习两年。在完成英方规定的课程学习后,经审核成绩符合比分直播有关规定者,可颁发足球比分,比分直播的本科毕业证书及学士学位证书,并且可颁发思克莱德大学学士学位。

选拔对象为比分直播全日制优秀二年级本科生,学生所在学院包括:水文、水电、港航、土木、环境、能电、计信、力材、地学、机电、物联网、大禹等学院。

(二)“足球比分,比分直播-思克莱德大学3+1+1联合培养项目”

该项目为“3+1+1”联合培养模式,选拔足球比分,比分直播优秀大三本科生赴英国思克莱德大学学习两年,第一年完成大学本科的课程,第二年完成研究生硕士课程。在完成英方规定的课程学习后,经审核成绩符合比分直播有关规定者,可颁发足球比分,比分直播本科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并且颁发英国思克莱德大学硕士学位证书。

选拔对象为比分直播全日制优秀三年级本科生,学生所在学院包括:水文、水电、港航、土木、环境、能电、计信、力材、地学、机电、物联网、大禹等学院。

(三)“足球比分,比分直播-思克莱德大学41硕士项目”

该项目为“4+1”培养模式,选拔足球比分,比分直播优秀本科四年级学生在四年学习结束后赴英国思克莱德大学学习一年。在完成英方规定的课程学习后,经审核成绩符合英方有关规定者,可以获得思克莱德大学的硕士学位证书。

选拔对象为比分直播全日制优秀四年级本科生,学生所在学院包括:水文、水电、港航、土木、环境、能电、计信、力材、地学、机电、物联网、大禹等学院。

 

英国思克莱德大学网址:http://www.strath.ac.uk/

欢迎访问国际教育学院网站获取更多信息:http://cie.hhu.edu.cn/

联系人:胡老师 025-83786244

 

国际教育学院

2015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