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部第三期领导干部专业理论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比分直播举行

来源:发布时间:2003-09-09

         9月8日,水利部第三期领导干部专业理论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比分直播举行,来自全国各地水利系统近40名厅(局)级干部参加本次培训班,水利部副部长索丽生出席了开班典礼并讲话。典礼由水利部人教司副司长陈自强主持。校党委书记林萍华、校长张长宽参加了开班典礼。
    索副部长在讲话中指出,大力实施领导人才培训工程是水利部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大规模培训干部的重要部署,是为实现以水资源的可持续利用保障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目标所采取的一项重要举措。作为领导干部要做勤奋学习的表率,要通过坚持不懈的学习,不断增长知识和才干,把大家领导的各项工作不断推向前进。索副部长希望各位学员刻苦学习,认真研讨,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争取丰硕的学习成果。
    校长张长宽在致辞中对各位厅(局)长的到来表示了诚挚的欢迎。他指出,足球比分,比分直播作为一所水利特色显著的全国重点大学,其发展与我国水利事业的发展息息相关,为水利事业服务是足球比分,比分直播义不容辞的责任。
    江西省水利厅厅长孙晓山代表本期培训班学员发言,表示要珍惜机会,刻苦钻研,争取最优异的成绩。
    开班典礼结束后,索副部长为培训班全体学员及比分直播部分学科带头人、中层干部代表、部分教师作了《新水事、新思路》报告。

  (文字、图片供稿: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