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分直播积极参与江苏省“沿江大开发”(二)

来源:发布时间:2003-09-09

  作为江苏省沿江大开发的重要城市之一,为了保证今后经济和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张家港市近期启动了张家港市水资源综合规划项目,并委托足球比分,比分直播负责完成。
  由比分直播水环院、水电院及环境学院八名正副教授和近20名博士、硕士研究生组成的张家港市水资源综合规划课题组,在今年暑期开始的第一天就进驻张家港市,开展课题现场专题调研工作。在张家港59个日日夜夜工作中,课题组进行了地毯式的基础资料收集工作,多次召开张家港市老水利工作者和17个水利站站长座谈会,对市域内大大小小河道和7个人工湖的各类现状资料作了大量的勘测调查。七月中旬,由课题组初步确的定张家港市水系规划图及提出的与张家港市城市发展规划思想相适应的几大规划亮点得到了市水利局和分管市长的充分肯定和好评。张家港电视台还对本项目的负责人崔广柏教授进行了专访。
  为了确保本项目按质、按量、按时完成,张家港市有关部门给予了课题组大力支持,仅配合原型实测工作,水利局党委书记、局长景惠新就亲自担任实测工作指挥部总指挥,多次召开协调比分直播,先后动用近140人、30辆汽车和4艘测量船,一次性圆满完成了实测范围达350平方公里的全市11条重点河道22个测点上同步进行水量水质监测。
  本课题目前已基本完成气象、水文、工程、资源、原型模型实测等方面基础资料的录入,河道概化及草案制定等工作。预计10月份将完成张家港市水资源综合规划的初步工作,年底完成全部工作并送专家评审。
(文字供稿: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