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分直播隆重举行2003级新生开学典礼

来源:发布时间:2003-09-10

  9月6日上午8:00,2003级本科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在江宁校区举行。大会由鞠平副校长主持,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党委书记、博士生导师林萍华教授发表了讲话,他为新同学们简要介绍了河海的历史,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打好基础;二、培养能力;三、锻炼素质,希望大家都能做好这三点,成长为优秀的新世纪有用之才。军训部队首长、南京军区舟桥旅副政委张利民上校也发表讲话,希望大家通过艰苦的军训,培养顽强精神、集体主义精神,增强组织纪律观念,锻炼体魄和意志。老生代表热情献词,祝愿学弟学妹们在河海度过美好的四年。教师代表、首届全国教学名师赵振兴教授寄语新一代的河海人继续发扬河海精神,创造美好的未来。校领导、吴中如院士、各院系、党政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在校生代表、带训部队全体官兵及2003级全体新生共3300多人参加了大会。
  下午,在常州校区就读的2003级本科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拉开帷幕。学校领导林萍华、郑大俊、鞠平、陈德奎、徐辉、吴远专程来到常州校区出席大会,常州军分区政委路浩、带训部队73037部队政治处主任杨连青应邀出席大会。开学典礼上,学校党委书记林萍华教授致词;校长助理、常州校区管委会主任刘德有教授讲话并作军训动员;常州军分区政委路浩、带训部队73037部队政治处主任杨连青分别代表军分区和带训部队作了讲话;校区教师代表朱天宇教授、在校生代表和新生代表相继作了发言。大会由常州校区党委书记李乃富主持。校区领导、校教务处、学工处、校办有关负责人,校区各学院、党政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在校生代表、带训部队全体官兵及2003级全体新生共1380多人参加了大会。

(文字、图片供稿:校长办公室 江宁校区 常州校区)

(因网络故障,本因在当日发布的开学典礼新闻延自10日方发布,特此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