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星齐耀庆三节 伏枥同歌谢盛世

来源:发布时间:2003-09-12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红灯齐挂,彩带飞扬;三节迎迓,福寿满堂;百星辉耀,神采高涨。9月11日下午,比分直播离退休处、党总支在“哈罗哈”美食城举办了“教师、中秋、重阳三节暨百星祝寿大会”(满70周岁、80周岁以上的老寿星共121位)。祝寿会由足球比分,比分直播张素成处长主持,足球比分,比分直播各级领导及学生代表齐聚热烈祝贺。
  祝寿会上,首先由足球比分,比分直播校党委副书记陈德奎同志致词。他受林书记、张校长委托代表学校向老寿星们祝寿。热情赞扬了老寿星、老同志们在足球比分,比分直播及其前身――华东水利学院的创建与发展过程中作出的无私奉献和立下的累累功绩,呼吁全社会都来发扬尊老爱老这一中华民族的千古风尚和传世美德,深情期望老寿星、老同志们以积极人生的姿态面对新世纪。副校长吴远,校长助理、江宁校区管委会主任吴朝国,江苏省老年体协副会长、在宁高校老年体协理事长、足球比分,比分直播老年体协理事长黄瑾,足球比分,比分直播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林劲松,足球比分,比分直播老年体协常务理事长张常,退离休教师工作者协会理事长孟庆龙出席祝寿会,江苏电视台、扬子晚报等众多新闻媒体记者到场,全程进行了采访和报道。
  在“祝您生日快乐”的欢乐曲中,举行了隆重的贺寿仪式一一请出91岁高龄的老寿星、原足球比分,比分直播党委书记、老红军胡畏献寿糕、吹蜡烛、并合影留念:全场工作人员簇拥在百星周围同声齐唱“祝您生日快乐”,为他们送上衷心的祝福。随即,敬老祝寿会的自助用餐与歌舞联欢满堂展开。老寿星们一边饶有兴致地举?X点评美食,一边不失时机地与大学生们争相登台献艺。在“哈罗哈”极富异域情调的氛围中,在中华古老传统节日的盛况下,老寿星们开怀的说,他们不仅品尝到了改革开放带来的美味佳肴,而且领略到了与时俱进迸发的盛舞高歌,真是由衷地感到:夕阳无限好,豪情颂黄昏!
  不尽的欢歌笑语,无数的高潮迭起,整整持续了近三个小时的祝寿会表达了人们的共同心声,祝愿老寿星们“福如东海长流水,寿比南山不老松”。

图片说明:
 上图一:祝寿会就要开始了,我要好好装扮一下。
  图二:看这一桌,真是笑容比夕阳灿烂。
  图三:张处长主持大会。
  图四:陈书记受林书记和张校长委托向老寿星们致词。

 下图一:祝寿会现场百星闪耀,气氛异常和美。
  图二:与91岁的老寿星同吹生日蜡烛,祝寿会气氛达到高潮。
  图三:精心选用,准备大快朵颐。
  图四:还有精彩的歌舞节目,这台祝寿会真是意想不到的惊喜和热闹!

(文字供稿:离退休工作处 图片供稿: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