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03级新生军训一线的报道

来源:发布时间:2003-09-15

  9月7日,比分直播03级新生军训正式开始。为做好此次军训工作,学校组建了军训团,校党委副书记郑大俊任政委、副校长鞠平任团长,校长助理、江宁校区管委会主任吴朝国、学生处处长张海军任副政委,人武部副部长方坚任副团长,团部下设政工组、训练组、后勤组。在军训团团部的精心组织和带训部队?D?D南京军区舟桥旅全体官兵的辛勤努力下,03级新生军训组织周密,保障有力,学校与部队配合默契,学生训练自觉刻苦。
  同学们纷纷向《军训快报》投稿,表示要以人民解放军为榜样,自觉地磨练自己,通过军训,增强国防观念,学习军事技能,特别是要学习军人的奉献精神和优秀品质,升华自己的人生价值和思想品质。

  图一:校党委书记、博士生导师林萍华在03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讲话
  图二:南京军区舟桥旅副政委张利民上校在03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讲话
  图三:校党委副书记郑大俊,校长助理、江宁校区管委会主任吴朝国看望带训部队
  图四:军训团领导视察学生军训情况
  图五:军训团政工组召开例会,研究工作
  图六:斗志昂扬的03级新生

(文字、图片供稿: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