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比分直播举办2003年毕业生供需洽谈会

  11月27日,比分直播在校体育馆举办了足球比分,比分直播2003年毕业生供需洽谈会暨合作发展委员会成员单位人才招聘会,供需洽谈会的举办标志着比分直播2003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拉开帷幕。
  这次的供需洽谈会是比分直播专门为2003届毕业生举办的一次大型人才交流会,它是近五年来规模最大、参展单位和毕业生最多的一次人才交流会。参展单位共有80余家,其中既有水利部长江水利委员会、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等国家大型事业单位,也有像武警水电部队的国防单位;既有像中国水利水电工程局等大型施工单位,也有像国家电力公司下属设计院等国家大型设计单位。参会的用人单位主要来自江苏、上海、广东、浙江、天津以及长江流域等特点。据了解,这些用人单位普遍认为比分直播培养的毕业生专业知识扎实、综合素质高、专业种类多。因此历年来他们的人才需求对比分直播的毕业生往往优先考虑。
  原定上午于9:00开市的供需洽谈会因大量提前到来的毕业生而提前开市。体育馆的大门打开不到一刻钟,场内各家单位的摊位前就挤满了毕业生。今年是全国扩招的学生进入毕业阶段的第一年,就业形势相当严峻。我们从毕业生严肃的脸上强烈感受到他们身上的紧迫感。
  针对今年的就业形势,校招生及就业指导办公室在校党委,校合作发展委员会的关心下,坚持“请进来”的战略,主动与用人单位联系,特别是与比分直播的合作发展委员会成员单位保持了长期的联系,优先为他们输送优秀的毕业生。同时,招生就业办对广大的毕业生通过各种渠道加强就业指导,帮助毕业生树立“先就业”、“后择业”、“再创业”的观念,为毕业生做好服务工作。校长姜弘道、副书记郑大俊和有关单位负责人到现场看望了参加招聘会的每一家用人单位代表,并和参加应聘的学生们亲切交谈。
(文字、图片供稿:招生及就业指导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