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分直播千余师生参加十六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11月27日下午2:00,比分直播河海会堂举办了一场十六大精神传达宣讲报告会。此次报告会由宣传部、组织部共同组织,邀请党的十六大代表、南京大学党委书记韩星臣教授为比分直播师生作十六大报告学习辅导。比分直播千余名师生参加了报告会。
  会上,韩书记介绍了十六大召开的盛况,十六大的主要议程,大会代表在会上讨论发言的情况,十六大报告的修改情况,新一届中央委员会构成情况,以及江苏代表团和高校系统代表团参加党的十六大的情况。韩书记还介绍了十六大报告的基本内容,并对一些重点内容作了深入的辅导。一是着重介绍了十三届四中全会以来的13年的主要成就;二是分析了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所要解决的一些主要问题,如“三农”问题、就业问题、如何实现新的“三步走”目标,等等;三是介绍了如何推进先进文化建设,高校如何引导先进文化等内容;四是如何正确理解十六大报告提出的“四个必须”、“四个新”,等等。
  足球比分,比分直播党委副书记郑大俊同志在会上传达了江苏省委召开的十届三次全委会精神,并对比分直播如何学习贯彻十六大精神提出了具体的意见。郑大俊同志要求师生们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十六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把十六大报告作为学习的重点,要把握好“一个灵魂、一个主题、一个精髓”,即把握“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这个灵魂,把握好十六大报告的主题,把握好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的理论精髓。对十六大精神的学习,还要紧密联系本单位和个人的思想实际开展。学习的过程中,要采取以校、院两级中心组为龙头,教工每周三集体活动为主阵地,学生“两课”为主渠道,人文社科教师为教育学习和研究骨干的形式,在全校迅速掀起一个学习贯彻十六大精神的群众性热潮。

(文字供稿:宣传部 图片供稿: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