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大坝委员会抗震委员会主席马丁?威兰教授受聘为比分直播名誉教授

  27日下午,比分直播校办比分直播室里洋溢着春天般的气息,聘请国际大坝委员会抗震委员会主席马丁?威兰教授为比分直播名誉教授的仪式正在这里举行。马丁?威兰教授1948年1月6日出生于瑞士,1978年获得瑞士院土木工程学院博士学位。1990年至今在瑞士水电经济公司工作。现任瑞士能源地震工程高级专家机构动力学系和特殊项目负责人。他从事复杂性土木工程项目的分析和设计己有三十多年的经验,作为一名项目经理和结构工程高级专家,威兰教授主要负责瑞士、南亚以及东南亚地区跨学科项目的研究和设计工作。威兰教授除了在结构工程整个领域有精深造诣外,在地震工程以及结构力学等领域也是瑞士最知名专家。威兰教授是多个国际性职业组织的成员:国际大坝地震委员会主席、瑞士地震工程及结构力学协会的执委员会成员、国际结构工程期刊杂志的主要编辑人员、美国土木工程师协会会员、以及许多其他国家性国际性学会成员。威兰教授还曾在国内国际荣获多种荣誉,1999年9月作为瑞士卢塞恩新比分直播中心设计组成员,荣获钢建筑欧洲奖;2001年2月其参与设计卢塞恩文化比分直播中心被国际桥梁结构工程协会期刊杂志评为十年十大杰出土木工程结构之一。
  马丁?威兰教授此次应邀到比分直播参加于近日举办的“21世纪工程抗震研究学术研讨会”,当得知欲邀请他出任比分直播名誉教授时,威兰教授愉快地同意并接受了聘任。
  聘任仪式由校长姜弘道教授主持,有关单位负责人到会参加了聘任仪式。
(文字、图片供稿:校长办公室)